X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8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欢迎来到国家粮食成果转化交易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尊敬的 , 欢迎光临!  [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成果
成果 专家 院校 需求
服务公众号
粮科网APP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 > 详细页

中国时尚产业知识产权大会暨中国时尚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启动仪式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07 16:51         发布单位:中国知识产权资讯网

  近日,由中华商标协会与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共同主办的中国时尚产业知识产权大会暨中国时尚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启动仪式在北京中国国际时装周主会场751D park成功举行。此次大会邀请了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等国内外知名时尚企业、原创设计师、电商平台代表、知识产权保护领域专业机构、学者等共同探讨中国时尚产业知识产权保护的热点、难点、痛点问题,以推动知识产权助力时尚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升中国时尚产业国际竞争力。

  中华商标协会会长马夫表示,目前,时尚产业在原创设计尤其是服饰领域出现的抄袭模仿、商标侵权等现象依旧存在,中国时尚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的成立,是中华商标协会与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携手社会各界共同推出的时尚产业原创保护平台,通过技术和模式创新,形成多方协调机制,协助开展国内外维权行动,切实保护时尚产业原创设计,是一次具有探索意义的创新之举。这种机制和模式上的探索,有利于提升时尚领域从业者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为中国时尚产业原创发展壮大提供原动力,从而助力中国时装品牌走向世界。

  国际超模、Comme Moi品牌主理人吕燕在大会上表示,中国时尚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的成立为原创设计师、时尚品牌营造了更好的发展环境和空间,该平台围绕创意作品的保护与赋能,对不同层次的品牌采取差异化的保护措施,成为培养中国时尚创意和原创品牌发展的助推器。

  此外,多位时尚产业从业者发表了精彩演讲,多角度分析了知识产权对时尚产业带来的可持续保障,并一致认为中国时尚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的成立对于时尚产业的健康发展意义重大。

主办单位:武汉轻工大学

技术支持:厦门科易通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400-649-1633

工作日(8:30—21:00)

节假日(8:30—12:00 13:30—17:30)

Copyright © 2021    武汉轻工大学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21561号-1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