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8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欢迎来到国家粮食成果转化交易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尊敬的 , 欢迎光临!  [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成果
成果 专家 院校 需求
服务公众号
粮科网APP
祁华清

祁华清

武汉轻工大学  博士  正高级

粮食产业经济

湖北武汉市

专业特长

粮食经济理论与政策

专家简介

祁华清,男,1965年生,中共党员,经济学博士,教授,武汉轻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湖北省粮食经济学会副会长,中国粮食经济学会理事,澳门城市大学博士生导师,东西湖区食品工业咨询顾问,主要从事粮食经济与战略方面研究。近几年来主持参与“粮油加工业十三五规划”,“粮食加工业损失浪费调查与评估技术研究”,“粮食金融化趋势下我国粮食安全的量化研究”,“国外粮食储备技术与渉粮财税资金使用效率研究”,“粮食消费结构与安全监测预警体系研究”等国家级和省部级项目20余项目,发表论文十余篇(其中管理世界1篇),出版《粮食金融化趋势下我国粮食安全的量化研究》专著1部。

团队名称

粮食安全战略研究

团队主要研究方向:

粮食经济理论与政策,粮食企业管理,粮食现代物流与供应链,粮食贸易与金融等方向。

团队主要成果:

  人才团队近5年承担的国家计划项目:近三年主要项目有,国家公益性行业专项2项,国家社会社会科技基金项目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国家软科学项目1项。

  人才团队取得的主要成果:近三年来发表CSSCI论文12篇,其中在国内重要权威期刊《管理世界》发表论文1篇;出版《国际粮价波动下中国粮食安全实证研究》、《基于脆弱性分析的农产品供应链安全保障机制研究》学术专著2部,其中待出版《我国农业保险监管研究》专著1部;荣获省部级软科学三等奖2项。

主办单位:武汉轻工大学

技术支持:厦门科易通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400-649-1633

工作日(8:30—21:00)

节假日(8:30—12:00 13:30—17:30)

Copyright © 2021    武汉轻工大学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21561号-1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